万佛节英格兰纽卡斯尔法身禅修中心共修静坐祈愿和平

0

2019年2月19日,万佛节当天在英格兰纽卡斯尔法身禅修中心举行共修静坐祈愿和平。祈愿世界和平,让人们省思及时刻的给予提醒,世界的真正永久和平是我们每个人的向往。将法会功德回向法界众生,早证菩提,成就佛道。

泰国法身寺法胜大师一生都致力于弘扬佛法和续佛慧命的佛教事业,一直倡导世界和平与和谐。希望人人了解生命的真谛,寻找到内在的幸福,并通过内在的安宁,实现世界外在的和平。

佛法属于全世界,弘扬亦无国界,没有种族、国籍、肤色和阶层的限制。希望每个人都能将无价的佛法运用到日常生活中,改善生活质量,甚至在各个方面都得到显著的提升。从自身的修养开始,懂得分辩对与错、好与坏、善与恶,成为家庭、社会和国家的善行榜样。

祈愿世界和平。一起打坐,净化自己的心,以及发愿。真正的和平产生于内心的静定,静静地将心放置在身体中央的第七点。因此,打坐是一个重要的连接点,这能让世界实现真正的和平。

从佛教的角度,每一个生命都有自己的价值,每个人都热爱珍惜自己的生命。和平是人类在沟通中应该采用的唯一合法方法。慈悲和理智是解决问题最适当和圆满的方法。

生命无常,我们人生太短暂, 与其耗费我们宝贵的时 间与他人争吵和辩论,何不好好善用一分一秒去行善积德,不但为自己积福德资粮,还可以饶益众生。祈愿社会和谐,世界和平。

灯是智慧、光明的表征,燃灯供佛是佛门中重要的供养之一。透过供灯的方式,能点燃您心中的「自性灯」,福慧增上、自觉觉他,故在佛前供灯可以称得上是供养之王。

让心安居在功德内,使生命吉祥光亮、世界和平安乐,为自己和众生种下未来开启法眼的善种子。

以此供养无上的人类导师佛陀,以及大法身舍利塔的百万尊佛。同时,让心安居在功德内,使生命吉祥光亮、世界和平安乐,为自己和众生种下未来开启法眼的善种子。

我们必须修行打坐,才能证入内在真正的快乐。一旦我们将心回归到身体内,便能够如此办到。当心静止了,快乐会自已来找,我们不必向外去追求快乐。一旦心稳定下来,无论思考、言语或是行为都会是良善的,使得生命充满快乐与成功,不会感觉到有任何问题或障碍。我们和家人或是其他人之间的冲突会减轻,控制自己不造恶的忍耐力以及舍恶的意志力也会自动增强,一点也不会感觉刻意或勉强,因为生命是奠基在快乐的基础上。

World Peace Through Inner Peace 

内心的宁静实现真正的世界和平