分享泰国跨年诵经 点灯供佛 开启美好2022年 愿所见的您所愿皆成 健康平安

0

2021年12月31日晚上八点,全球的佛教四众齐聚于zoom,一起共修打坐,诵经和点灯,发愿,迎来美好的2022年。特将美好画面分享与有缘的您,愿您共沾法喜,共享法益。

元旦快乐

佛历2565年即公元2022年

愿在新的一年里,继续坚持布施、持戒和打坐,为自己累积功德波罗蜜。

布施即是分享给予

🌟过去一年,我们从年初到年尾,持续精进修功德,从不间断。而在迎接新年的今天,我们从第一天便开始累积功德,这就是一个好的征兆“我们将生命圆满,事业有成,万事如意” 在新的一年里,我们应当要修更多善行,要更加法喜。

💥 我们不应随波逐流,应当让行善之反潮流蔚为时尚。行善不需万事俱备,不需等待时机,因为那是可遇不可求的。

☀️事实上所谓的万事俱备,乃在于我们觉得自己是不是准备好了?如果今天觉得准备好了,那就是万事俱备了,不用等到明天,等到明天就太迟了。所以现在就要感觉已经准备好了,为了迎接新的一年,这样才能够让今年成为我们生命中最好的一年。我们生来便是为了修波罗蜜。

现在你们有谁已经准备好了呢?准备好的举手!!!…

疫情让我们无法聚集在现场,但可以通过软件zoom,在全球各地都可以同步参与跨年盛会。

僧团诵经祝福

最后,送上法身寺现任住持的元旦祝福

回顾过往一整年,直至崭新的一年。

祝福各位更具自省能力,若在自我训练上有所缺失,修波罗蜜无法尽心尽力,祝福您能尽快自我改善。

而已经做得很好、已经受到肯定的地方,祝福您能继续保持下去,甚至更上一层楼。

步入崭新的一年后,大家的年纪都增加了一岁,我们应当比往年更用心修功德。

有任何修功德的机会,便能珍惜机缘无有遗漏。无论是布施、持戒、禅修,都能更加精进,并以此发愿,作为未来成就之蓝图。用功德拆除贫穷之墙,建造富有之基,生生世世,直到法的究竟。

法身寺住持 释心威 (L P Moo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