每日礼敬大法身佛塔

0

礼敬应礼敬之人为最吉祥,而吉祥是繁荣之因。谁累积吉祥,生命必然繁荣。正等正觉佛陀又称阿罗汉,即已去除所有烦恼与习气,清净无染。“Sammasambuddho”是正等正觉,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即正自觉。“Vijjacaranasampanno”指证得具解脱能力的三明、八明和十五道行。          “Sugato”是善逝。“Lokavidu”是世间解。“Anuttaro Purisadammasarathi”无上士。“Sattha Devamanussanan”是天人师。“Buddho”是如来即佛陀的法身,是自觉、觉他、觉行圆满的圣者。“Bhagava”是调御丈夫,佛陀大慈大智,能以种种方便调御修行者的心性,使往涅槃正道。伟大的佛陀具足解脱知见的智慧与能力,用超过一劫的时间,也无法将世尊的恩德赞颂完。

那些以无比虔诚之心,礼敬过去、现在与未来无量恒河沙数诸正等正觉佛陀,以及礼敬安奉有百万尊佛像的法身塔之人,将获得无量的功德果报。无论世尊住世或涅槃,只要保持虔诚之心,必然获得同样的功德。礼敬佛塔有如下功德果报:

1.成就辉煌人生,方便舒心的行善修波罗蜜。

2.消除种种灾难和障碍,功德庇佑生命圆满成就。

3.获得洁白的肤色,令他人心生信仰,身体健康,色身圆满三十二大人相。

4.出生在佛果净土,成长于具足正见的佛化家族。

5.因感恩与供养三宝而声名远扬,得到人天的爱戴。

6.具足长寿、容貌、快乐、力量和智慧。

7.具足圆满的戒定慧和解脱之见。

8.睿智聪明,具足天眼通、天耳通、他心通、宿命通、神境通和漏尽通。

9.有缘结识诸位导师,生生世世跟随团体、善知识一起普度众生。

10.往生之后,转世于兜率天菩萨区特殊功德圈。

11.成为博学之士,明行具足,成就三明,八明和六通,有缘学习法身法门,速证涅槃道果。

释迦牟尼佛入涅槃后,阿闍世王建了一座大佛塔供奉佛舍利。后来,有一位善女子名郭沙达己,不曾在佛门中修功德。佛陀入灭后她才心生净信,手持黄色的苦瓜花去礼敬大佛塔。可惜她途中却被飞奔的牛顶撞而死。往生后转世忉利天,具足宏伟壮丽的天宫,以及黄色的天车、旗子、凳子、床铺和日用品,色泽全部如黄色的苦瓜花。

用少量时间礼敬佛塔,却能获得长久关闭恶道的无量功德。虽然只是少量供品,功德果报却是无量的。如果全人类皆净信闻法,且以虔诚之心礼敬佛塔,那么四恶趣即阿修罗、畜生、饿鬼和地狱将空余一人,而善道则人山人海。每天礼敬佛塔的人,将拥有成功美好的人生,行善方便顺利,生生世世幸福快乐,直至法的究竟。

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-3FMdM3_T4k